威宁县市场监管部门查处假冒“云南白药”产品

 发布时间:2017-02-24 21:13:38

  (通讯员 胡雍辉 敖选刚)日前,威宁县市场监管局城关分局查获一批涉嫌侵犯云南白药集团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假冒牙膏283盒,其中100g装214盒,180g装69盒,价值7000元。

  2017年以来,该局依照市场监管区域管理方案,针对辖区范围内商品流通情况,开展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重点整治专项行动。在对日化、洗浴用品市场检查过程中,发现一批销售的云南白药牙膏,经鉴定属假冒伪劣产品,属于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其涉嫌违反《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三项:“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规定。”

  据了解,该局已立案调查侵犯“云南白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4起,针对系列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贵州省威宁县人社局)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