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刀坝镇集中开展法制宣传进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20:09:09

  (通讯员 曾双)为进一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2月15日,印江自治县刀坝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组成法制宣传小组,开展法制宣传进村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召开宣讲会、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重点向农民及返乡农民宣传农村土地承包、劳动用工、婚姻家庭、诚信经营、交通安全、法律援助等与农民及返乡农民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反毒禁毒、防邪反邪相关知识。

  “有了这些宣传资料,好多政策全明白了,我的带回去,给左邻右舍的乡亲们都讲讲,让他们也提高警惕。”现场不少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法律进村活动让他们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法治入人心在全镇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刀坝镇)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