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丰都小学开学第一课敲响安全教育警钟

 发布时间:2017-02-24 20:21:49

  (通讯员 郭仁英 王忠昌 张宏)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月21日,黔西南州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开展了“开学教育第一课”,为全体师生敲响了安全警钟。

  当天上午,该校18个班级齐聚操场举行开学典礼,聆听了学校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安全处主任张帆从校园活动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与此同时,学校努力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对学校门窗、活动设施与场所、食堂、厕所、护栏、楼道和教室照明设施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对于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在校园内的安全。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好安全的浓厚氛围。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