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第九小学”新校名、新校区同时启用

 发布时间:2017-02-24 20:18:19

  (通讯员 杨光会 梁德荣 张宏)经兴义市教育局批准,兴义市丰都街道办事处凤仪路二小正式更名为兴义市第九小学。2月20日,兴义市第九小学新校名、新校区同时启用,当天上午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原州委常委、州委副书记王敬祥,兴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方文,副局长赵克俊,丰都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贺姗姗等领导全程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10点30分,在庄重的国歌声中,该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九小校长庄寿忠致辞,他对前来参加此次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达了感谢之意。接着由吴方文局长宣布兴义市第九小学正式开学。

  最后原州委常委、州委副书记王敬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学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学校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新学校开学,《开门红》、《拨浪鼓》等舞蹈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典礼在学校梁德荣老师的葫芦丝独奏《婚誓》中圆满结束。(兴义市盘江路小学)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