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23上半年成绩单出炉!勃林格殷格翰实现强劲增长,关键治疗领域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3-07-31 23:55:13
  • 罕见皮肤病、心肾代谢疾病和肿瘤免疫等领域取得进展
  • 欧唐静®和尼可信®系列产品驱动强势增长
  • 经汇率调整后,公司净销售额同比增长9.7%至122亿欧元

德国殷格翰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以研发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发布了2023年上半年业绩。公司在人用药品和动物保健领域进一步夯实研发管线,在关键治疗领域取得突破。

得益于强劲的市场需求,2023年上半年公司净销售额增长9.7%至122亿欧元(经汇率调整后)。其中,人用药品业务的欧唐静®和动物保健业务的尼可信®增长势头强劲。

勃林格殷格翰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冯保和(Hubertus von Baumbach)先生表示:“今年上半年,我们通过真正的创新惠及到更多患者,致力于满足患者巨大的、未满足的需求。过去几年,我们持续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加大对研发管线的投入,有望在未来为患者带来许多创新的治疗选择,践行‘为生命变革,为世代相传’的宗旨。”

勃林格殷格翰继续通过内外部创新,不断拓展自身的产品组合,并在肿瘤免疫、肺纤维化和视网膜疾病等领域达成了15项全新的创新合作。总体而言,公司承诺未来5年的研发投入将达250亿欧元,同时还将投资70亿欧元用于生产技术创新。

2023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人用药品业务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1.3%(经汇率调整后),达96亿欧元,主要得益于欧唐静®家族(35亿欧元)和呼吸系统疾病药物维加特®(17亿欧元)的强劲表现。

2023年上半年,欧唐静®取得强劲增长。随着慢性肾病新增适应症的注册进展,欧唐静®的销售额预计将进一步增长。全球慢性肾病患者人数已达8.5亿。加上此前已获批的2型糖尿病和心力衰竭适应症,欧唐静®有望助力心肾代谢疾病管理。目前,全球有超过10亿人患有心肾代谢疾病[1]

在肿瘤领域,公司的MDM2-p53激动剂brigimadlin已进入关键临床研究,用于治疗去分化脂肪肉瘤——一种罕见的癌症,迄今治疗选择有限。针对肿瘤研发管线的另外两款在研疗法(zongertinib,也称为BI 1810631和BI 764532),公司也基于积极的早期临床研究数据,加速其临床开发进程。

PDE4b激动剂BI 1015550目前正在开展两项III期临床试验,用于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IPF)和进展性肺纤维化。在BI 10105550治疗IPF的临床试验中,患者入组进度已远超计划。

勃林格殷格翰执行董事会成员、财务及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Michael Schmelm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成功地将研发管线转化为新的产品,更快地满足患者的需求。随着临床试验进入后期阶段,我们预计将进一步增加研发投入。”

在动物保健领域,宠物和家畜业务均取得增长。今年上半年,动物保健业务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8%(经汇率调整后),至25亿欧元。犬用抗寄生虫药物尼可信®净销售额同比增长9.2%(经汇率调整后),至6.44亿欧元。2型猪圆环病毒疫苗圆福莱®净销售额同比增长8.7%,至1.27亿欧元。

此外,公司的NexGard® PLUS和NexGard® COMBO也取得了FDA的批准,进一步增强了市场领先的尼可信®系列产品的实力。NexGard® PLUS是一款全新的犬用抗寄生虫组合药物,每月使用一次,可预防跳蚤、蜱虫、心丝虫病、蛔虫和钩虫。NexGard® COMBO是目前首个且唯一获批用于治疗绦虫的猫用广谱抗寄生虫药物。

动物保健业务在宠物和家畜传染病及非传染性疾病的产品管线开发方面进一步取得突破。公司计划推出一款高度创新的猫用糖尿病口服产品。

今年年内,勃林格殷格翰预计将在创新领域取得更多进展,包括一项针对恩格列净治疗心肌梗塞后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将公布研究结果,以及针对维加特®治疗6-17岁青少年间质性肺病的注册申请。

展望未来,人用药品业务预计到2029年将收获超过30项注册审批成果,而动物保健业务预计到2025年将上市约20款新产品。

参考文献

[1]Schechter, M. et al. Cardiovasc Diabetol. 2022:21;104.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