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培生爱德思International GCSE资质认证课程优势之模块化考试

 发布时间:2023-07-31 23:41:45
北京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培生爱德思正式推出International GCSE模块化教学与考评方法。培生爱德思International GCSE是培生爱德思iProgress课程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共设置40余个科目,其课程内容和考试适用于14-16岁的国际学生,与英国国家课程保持同步更新,并与英国GCSE具有同等效力。培生爱德思International GCSE为学生提供了升入英国A Level,International A Level (IAL®)、培生BTEC和IB课程以及就业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众所周知,相比于传统的“一考定终身”的线性教学与考评方法(Linear),培生爱德思IAL®采用的是模块化方式(Modular)。培生爱德思正式推出International GCSE模块化教学与考评方法。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成所有学习后一次性参加考试(Linear),或者将International GCSE的课程分成不同单元进行学习,在每个单元结束后参加考试(Modular),这两种方式花费的教学时间是相同的。

培生爱德思International GCSE模块化教学与考评的优势

为学习者提供更为真实的考试体验

模块化教学与考评方式为学生提供了合理而真实的评估形式。在模块化方式下,无论是学完科目的某个单元还是学完整个科目,只要学生认为自己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就可以报名参加相应的的考试。

采用模块化教学的考评方式后,学生的考试负担被分散到不同考季,这样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并能获得有效反馈,进而帮助他们提高整体成绩。

模块化的学习路线下,一旦学生完成了所有单元测试并获得了成绩,其成绩就会被“兑现”为9-1评分体系中的级别。此外,模块化还允许学生在转学时将他们的成绩存入“成绩银行”。

有效降低学生应对考试的压力

培生国际资质认证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表示:“近年来,全球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凸显,很多处于青春期的孩子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压力超出其年龄或认知所承受的范围。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学习公司,培生的宗旨是为终身学习注入活力。培生爱德思也与其授权合作学校密切沟通,寻求切实能够帮助孩子减轻压力的有效方法。”

培生爱德思International GCSE模块化形式的推出,允许学生在2年内的多个考季中完成整个科目的所有单元的考试,并在必要时可进行重考,以提高他们的整体成绩。这种形式大大降低了学生在应对考试时要承受的压力。

为教师、考务官员和家长提供全方位支持

老师们通过辅助教学资源,如:Results Plus,可获得学生的中期学习表现等相关数据,并以此调整教学计划,提高学生成绩。此外,模块化考试方式也减轻了考务官员在考试报名等方面的工作量,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

培生爱德思International GCSE模块化教学与考评的实施计划

备注:ESL科目将设定统一的方法,并允许个人重修。该科目首次教学时间为2024年9月,首次考试时间为2025年5/6月。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