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追梦人出发: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首批新品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31 23:53:29
上海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旗下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首批产品套装今日上市。作为全新推出的主题系列,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以空前丰富的内容和产品重现孩子们在梦境中迸发的无限创意。

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产品套装首批新品上市
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产品套装首批新品上市

在此次新品上市前,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于今年推出首部动画剧集,该部剧集是乐高集团有史以来发布规模最大的出版物,在全球范围内有38种语言播出。

现在,喜爱做梦的追梦人们不仅能在乐高®梦境城猎人动画片中探索梦境世界,还能在新产品的拼搭中体验如何像动画片中的角色们一样,把日常的事物通过创意重组成为独一无二的精彩作品。

在此次上市的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产品套装中,乐高集团改变了以往拼搭指南的构建形式。新产品套装中约有80%的部分需要根据全新形式的拼搭指南完成,这部分的拼搭指南类似于漫画书,拼搭者在完成每个拼搭环节时,会有两个选项供其选择如何完成自己的模型

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产品套装中全新形式的拼搭指南
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产品套装中全新形式的拼搭指南

8月1日起,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新品套装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授权专卖店、乐高天猫旗舰店、乐高探索中心等各大官方零售渠道发售,等待更多追梦人们一同集合,勇闯梦境城

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新品套装
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新品套装

与此同时,8月起乐高梦境城猎人动画片将在腾讯、优酷和百视通三大视频平台播出,8月4日,乐高®梦境城猎人4D电影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举行首映活动,并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各大乐高探索中心持续放映。

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的故事线跟随马泰奥、伊兹、库珀、洛根、佐伊一群同窗好友在梦境城中的冒险展开,他们加入秘密组织,学会如何驾驭想象力度过各种难关,打败噩梦魔王

 "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宣布推出之后,我们收到了非常热烈的反馈,因此对于此次新品的上市,我们同样期待能够将充满创意的玩乐体验带给不同年龄的拼搭爱好者,穿越梦境世界进入到大家的现实生活中!"乐高®梦境城猎人主题系列创意总监Cerim Manovi表示,我们希望拼搭爱好者们通过自己的拼搭来认识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中那些不可思议的创意,释放梦境中尚未被解锁的强大创造力。"

全球研究证实做梦对于保护创造力至关重要

在设计开发乐高®梦境城猎人系列的过程中,乐高集团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6-12岁孩子中展开了深度调查,探究他们的想象力,学习做梦的心理学原理,厘清做梦与处理情绪和解决问题之间的关系,认识玩乐对于创意实验的重要性。

研究显示,面临压力和孤独等负面情绪困扰的孩子中,有22%的人因此而做噩梦。有55%的孩子表示如果晚上做噩梦的话,醒来后的其余时间也会受到影响;其中包括学校,因为很明显学校是孩子们的梦境与现实世界重叠的地方。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