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母线产品获TÜV南德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

 发布时间:2023-07-31 23:47:56
广州 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为施耐德电气I-LINE TM Track系列中电流母线产品颁发TÜV南德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该声明的颁发证明了施耐德电气研发生产的中电流母线产品碳足迹宣称符合ISO 14067:2018国际标准,充分表现了施耐德电气在绿色产品的技术创新能力,同时也展现了TÜV南德作为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可持续发展"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及核心竞争优势。TÜV南德大中华区消费品服务电子电气部总监金志强先生,大中华区消费品服务可持续拓展经理何明珠女士,中区消费品服务电子电气部创新中心高级项目经理金佳菁女士,施耐德电气母线研发负责人党炜先生,母线出口业务负责人孙立刚先生,母线市场部经理许云锋先生,研发高级经理李涛先生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近年来,随着全球各界对气候变化的关注,以及各主要国家和地区双碳目标的明确提出,与气候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作为电气行业低碳践行者,施耐德电气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业务,致力于打造涵盖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端到端绿色价值链"。此次,施耐德电气联合TÜV南德为其研发的母线系列产品进行碳足迹核查,以助力更多企业迈向减碳之路。

在核查项目合作过程中,TÜV南德的技术专家通过文件评审结合现场审核等方式,核查了施耐德电气I-LINE TM Track系列中电流母线产品从摇篮到大门(从原材料阶段至生产阶段)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并评估了产品相关阶段的碳排放量占比。最终,TÜV南德确认上述产品的碳足迹宣称符合ISO 14067:2018国际标准《温室气体-产品碳足迹-量化条件和指南》的要求,为其颁发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

TÜV南德大中华区消费品服务电子电气部总监金志强先生表示:"双碳话题是当下热点,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看到了施耐德电气在低碳节能领域的高专业度和准备度,真正把双碳目标落实到了产品生产和工厂管理上。回溯整个过程,TÜV南德核查了施耐德电气母线产品在其相关各个阶段的碳排数据,同时也为产品在未来的生产过程中减少供应链排放,发掘节能减碳潜力提供了建议和经验。在合作沟通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充分感受到施耐德电气在可持续发展战略上走在了行业前端,这和TÜV南德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谋而合。TÜV南德始终坚持通过高效优质的技术服务为企业赋能、为品牌增值,以有力的数据支撑助力企业彰显社会责任形象和品牌价值,有效地推动行业的绿色节能转型。"

TÜV南德可持续发展业务部在消费产品领域拥有丰富的碳中和相关项目经验及专业核查资质,可为客户提供双碳相关核查服务,包括组织和产品层面的碳足迹核查、碳中和承诺及达成审定与核查服务等。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业能力,TÜV南德全力支持企业提升在国际市场中的低碳竞争力,与企业一同循"续"共进,贯彻"双碳"目标。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