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局五公司贵阳地铁2号线一期7标区间仰拱验收“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3-11 16:27:18
3月2日,由贵阳市轨道公司组织,设计、监理等相关单位18人的验收组,对中铁二十局五公司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土建7标项目部承建的兴筑西路站至水井坡站的区间隧道进口进行了现场观摩,验收。对仰拱首件进行认可评估。

  项目部自筹划仰拱首件施工以来,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召开了仰拱施工专题会,让全体员工集思广益,确保方案最优;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全程旁站。对违反工艺流程,细节不注意的人和事坚决批评教育,进行经济处罚。每项工序从上至下层层把关,严格落实。是标准化、精细化、制度化管理目标得到全面落实。

  参加观摩、评估的人员听取了兴水区间隧道进口技术负责人副总工王生成,对隧道进口仰拱施工过程的详细介绍,随后所有人员对工程实体进行了观摩。轨道公司、监理单位针对过程控制进行了详细询问,现场技术人员逐一、如实进行详细解答。对轨道公司、监理单位和兄弟单位给出的一些建设性意见做了仔细记录。

  验收组通过现场观摩查验和资料查阅后,认为该工点仰拱施工安全、质量均可控。由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4标总监宣布“中铁二十局集团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7标仰拱首件验收通过”。

  仰拱首件验收取得开门红,将为项目“大干40天”创造佳绩,夯定坚实基础。(据:人民铁道网 作者:袁锋刚)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