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潮砥镇开展“控辍保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18:02:48

  (通讯员 张金涛)2月19日,恰逢潮砥赶集,也是该镇各中小学校开学报名的第二天。这天,该镇组织潮砥中学、潮砥小学部分师生员工利用赶集的日子在集镇开展“控辍保学”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赶集的群众宣传《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保护法》、“两免一补”、学生营养餐、寄宿生生活补助等教育惠民政策,让辖区群众深刻认识让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依法送子女上学并接受公平高质量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更让人民群众知道不送子女上学就是违法的道理。

  活动当天,该镇共悬挂横幅5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咨询群众达50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德江县潮砥镇综治办)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