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德江县钱家乡党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17:55:49
  (通讯员 胡兰)2月19日,钱家乡党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曾秀容主持,乡党委班子成员及非班子成员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为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该乡党委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等有关精神学习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通过召开班子座谈会、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撰写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曾秀容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2015年度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及办法。随后,曾秀容同志带头,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对其开展批评。会议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中有序进行,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晒丑”,乡党委班子进一步认识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曾秀容要求,党委班子成员一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牢固树立严肃、团结、活泼、向上的良好形象;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健全并严格落实“夜间学习课堂”制度,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质水平;三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并通过互相监督、互相批评、互相提醒等方式,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四要在整改上见成效,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对照自己存在的问题,列出时间表任务图,点对点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努力使自己得到提升,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班子展现新形象。

  最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效果,会后将认真梳理分析指出的缺点和批评建议,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将具体任务整改落到实处,确保民主生活会学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钱家乡 胡兰)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