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县龙场镇开展节后“大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17:21:54

  (通讯员 胡雍辉 段德军)近期,威宁县龙场镇深入各机关站、所,重点督查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上班到岗情况,确保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

  据了解,春节过后自2月3日以来,该镇纪委组成督察组对各镇直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的到岗到位情况、工作状态、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旨在有效防止春节后“懒散病”蔓延滋生。督查工作中,督察组先后到镇党政办、镇扶贫工作站、镇农业服务中心、镇社会事务办、镇卫计办、镇财政分局等10余个单位进行督查。

  通过“大督查”活动,有效促进了各部门单位的作风纪律建设,严肃了工作纪律,带动了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促使了干部职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心放在本职工作上一心为民服务,为全镇“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贵州省威宁县人社局)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