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县石门乡“选贤举能”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02-24 17:15:23

  (通讯员 崔宁 况清)22日,石门乡河坝村召开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作为石门乡首个采取海选形式的村,选举产生出了一批政治素质高、群众威信高、带头致富能力强的新一届村委会班子成员。

  选举现场,人山人海,好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群众纷纷放下手中的农活,赶来参加选举大会。石门乡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选举工作,河坝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包村干部等10余人全程参与会议服务工作,进一步严肃了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的指导下,大会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参加竞选的群众以能者上、庸者让的用人导向,竞相上台发表竞职演讲,充分表达了自己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以及今后本村的发展思路。投票从中午1点开始,经过激烈角逐,群众公认的“领头雁”在选民神圣的投票中脱颖而出,当选者分分高票胜出。

  “今天的大会形式新颖独特,选出了我们一致认可的带头人,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告诉记者。

  据悉,石门乡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启动,河坝村、民主村、新民村、年丰村等6个村均采用海选的方式进行,预计2月底将完成全乡换届选举工作。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