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圆满接待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外事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31 23:01:00
成都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盛大开幕,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作为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外事代表团的下榻酒店,以细腻周到的东方款客之道为远来的宾客打造精致体验,以匠心精神打磨每处服务细节。

酒店总经理代表酒店迎接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外事代表团一行
酒店总经理代表酒店迎接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外事代表团一行

当日,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秉承东方传统文化并融合西方待客之道,以温良谦恭的贴心服务“迎君礼,致君诚”。殷勤欢迎远道而来的贵宾-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外事代表团,鲜花、掌声、笑脸,扑面而来的热情瞬间温暖了外事代表团一行的心。

为了让代表团体验到成都作为美食之都的魅力,酒店专属贴身管家提前对欢迎备品进行了特别布置:活泼可爱的大熊猫、极具成都烟火气息的中式古茶具和丰富的当地水果,充分让贵宾感受到成都的风土人情和热情的川式欢迎礼。

独具成都特色的欢迎品
独具成都特色的欢迎品

7月29日中午,外事团结束了这场奢华又贴心的万达瑞华之行。酒店管理层和员工夹道欢送外事代表团一行离店。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设施精致奢华,服务细节尽善尽美,秉承着“至于此,心有荣焉”的理念为宾客创造尊崇体验的同时也致力于提供精益求精的个性化贴心服务,并打造极致非凡的奢华体验,筑造宾客在成都的舒适之“家”。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