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菲利浦•雷思 (Philipp Reth) 领军 diconium,中国区业务重启

 发布时间:2023-07-31 22:44:45
新冠疫情期间,diconium 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被迫中断。现如今,在经验丰富的汽车专家菲利普·雷思的推动下,diconium 公司将重启其中国业务。

德国斯图加特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数字信息服务商 diconium 重新启动了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现年 47 岁的菲利普·雷思被任命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新冠疫情期间,diconium 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曾被迫中断。现如今,在菲利普·雷思这位经验丰富的汽车专家的带领下,diconium 公司将重启其中国业务。作为首席执行官,菲利普·雷思将支持大众汽车集团(包括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合作伙伴)的工作,发展和拓展汽车、消费品与零售、银行与保险、工业和科技与媒体电信 (TMT) 领域的客户业务。同时,他还负责构建 diconium 在中国更广大的合作伙伴网络体系,扩大由本地新员工和 diconium 资深员工组成的约 100 人的 diconium 工作团队规模。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将中国建设成为 diconium 一个成熟的基地,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与地区 diconium 客户的进一步数字化发展架起桥梁。除北京外,diconium 还计划在上海和合肥增设办事处。目前,公司正积极寻求中国当地优秀管理人才加入管理层,与菲利普·雷思在未来一起担任双重领导工作。菲利普·雷思直接向 diconium 集团总经理安雅·亨德尔 (Anja Hendel) 汇报工作。 

"中国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成长型市场。当前,许多公司正在启动新的中国战略,而 diconium 将在中国为他们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数字化转型已牢牢扎根于 diconium 的基因之中,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5 年来,diconium 立足于国际市场,以合作伙伴的角色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公司数字化进程不断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菲利普·雷思是我们在中国业务管理方面的绝对佼佼者,他将通过其全面的专业知识、战略理解力以及强大的沟通和领导能力,激活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推动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diconium 集团总经理安雅·亨德尔如是说。

"总体而言,中国在数字化方面比欧洲先进得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中国市场的这种领先地位给许多国际公司在思维、战略、组织及运营层面提出了巨大挑战。它要求国际公司认识差异,找出最切合当前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菲利普·雷思坦言,"我们的目标正是帮助客户认识差异,解决问题。diconium 中国分公司秉持着‘在中国为中国,从中国到世界'这一原则,至诚为客户服务。"

在被任命为 diconium 中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前,菲利普·雷思曾担任大众汽车集团汽车业务主管。菲利普·雷思 47 岁,是汽车共享服务公司 WeShare 的创始人,并曾担任其首席执行官,后该公司被出售给汽车共享公司 Miles。他还曾在 Door2Door、Arriva 集团和德国铁路公司担任过管理职位。2021 年,菲利普·雷思荣获欧洲之星出行服务奖。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