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美敦力携手德达医疗,助力先心病患儿身心疗愈,共筑爱心公益之路

 发布时间:2023-07-31 22:59:40
上海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为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7月30日,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敦力)深度参与由德达医疗、孙立忠心血管健康公益基金举办的"云聚爱·心向善"线下公益活动。活动中开展了美敦力荣誉公益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及爱心义卖集市,以温暖的善举传递正能量,关注先心病患儿的健康与成长。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教育项目办主任陈珞、上海德达医院副院长黄连军、上海德达医院首席财务官梁嘉声、上海德达医院外科中心主任刘建实、上海德达医院院办主任薛圣皓、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社会办医及集团客户全国业务总监邵旭、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市场总监王博等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共聚一堂,见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中举办了荣誉公益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由德达医疗及红十字基金会为美敦力授牌"荣誉公益合作伙伴",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上海德达医院副院长黄连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参与了该仪式并为仪式致辞。

授牌仪式(从左至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上海德达医院副院长黄连军)
授牌仪式(从左至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上海德达医院副院长黄连军)

致辞中,于威女士表示,美敦力致力于为本土医患提供先进的医疗解决方案,帮助患者重获新生。在此过程中,美敦力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公益组织、医疗机构合作,开展医学科普、技术建设及患者关爱项目等,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同时,美敦力十分荣幸地能够成为德达医疗的荣誉公益合作伙伴,未来将加强合作、携手共襄善举,拓展健康可及、促进普惠共享,通过有温度的科技帮助更多困难群体得到有效的救治。

上海德达医院副院长黄连军在致辞中强调了上海德达医院对公益事业的坚定支持。他表示,上海德达医院、孙立忠心血管健康公益基金倡导关爱弱势患者群体,曾多次举办先心病慈善救助等公益项目,走进西藏及新疆等偏远地区,让当地小患者能得到专家筛查并获得医疗救治的机会。医院也将继续与爱心企业合作,促进公益行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表示,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参与,通过此类线下公益活动能够让公益举措充满温暖,让公益走进每个人的身边,汇聚点滴善举,为先心病患儿及需要帮助的人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上海德达医院副院长黄连军(左)、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右)与患儿互动
活动现场上海德达医院副院长黄连军(左)、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右)与患儿互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开展了公益嘉年华市集,各参与企业用爱心接力,为商场带来了一场温馨的集市画面。其中美敦力志愿者布置了闲置义卖摊位,义卖品由员工自愿捐赠的儿童类物品构成,包括精美的童书、玩偶等。摊位上,美敦力志愿者们亲切与前来的先心病患儿及商场公众交流、互动,得到了大家的热心响应,通过这类活动将持续为爱心举措注入活力,为公益事业提供支持。

现场美敦力义卖摊位
现场美敦力义卖摊位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