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一重工发布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

 发布时间:2023-07-31 19:00:45
北京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三一集团宣布推出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ESOP)。这是三一连续第四年推出员工持股计划,通过设立奖励基金,为员工提供拥有公司股份的机会。2023年ESOP设立的基金规模约为5.9亿元人民币(合8200万美元),股票回购价格计划为每股16.13元人民币(合2.24美元)。资金来源为根据公司相关规定计提的奖励基金。
三一重工向来注重提高员工福利,坚持"共同成长、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理念。通过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上市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三一重工长远发展。
三一重工的年度ESOP旨在与广大员工共同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被授予股权激励的人数逐年增长,中层和骨干所获股份的权益比例也逐年提升。其中:
  • 2020年,三一重工为2264人授予831万股,其中71.52%授予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
  • 2021年,三一重工为4205人授予754万股,其中91.33%授予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
  • 2022年,三一重工为6996人授予2050万股,其中94.26%授予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
  • 2023年,三一重工为7131人授予3662万股,其中95.69%授予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
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三一重工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合计不超过3662万股,且合计不超过三一重工当前股本总额的1%。
同时,三一重能(SH688349)发布了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行权相关的公告,拟行权1603.68万份,限售期三年。该子公司致力于成为清洁能源设备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