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这一次,重庆长征烹饪学校走出国际style

 发布时间:2017-03-24 10:30:39
  2017年3月23日上午,加拿大国际友人代表席威、廖金龙、张雪一行来到重庆长征烹饪学校参观交流。此次席威一行旨在代表加拿大魁省职业培训与重庆长征烹饪学校进行深度交流,达到合作办学,实现毕业学子海外留学与就业的目标。

  据悉,席威本人是梦工厂教育咨询公司的CEO,而梦工厂教育是一所培养国际职业技术型人才的教育机构。上午十点,重庆长征烹饪学校校长接待了席威一行,并介绍了长征烹饪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情况以及未来实现国际化教育的理念。

  在参观完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实训设备后,席威一行充分肯定了重庆长征烹饪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并对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交流中席威不仅介绍了加拿大的职业教育资源,而且在采访中说道:“厨师人才在海外更受欢迎,很多国家都鼓励中国厨师移民海外。长征烹饪学校毕业学子可通过梦工厂教育到加拿大留学深造,进而融汇中西餐饮精髓,成为全球餐饮高端人才。”

  此次加拿大魁省职业培训代表一行,不仅将国际化的烹饪培训理念带到了重庆长征烹饪学校,而且为学校今后的国际化合作办学搭建了桥梁,为学员提供了海外留学与就业的平台。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