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重庆长征烹饪学校:重庆市军供站烹饪技能提升班在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24 10:29:35
  为加强后勤保障能力建设,提升军供站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烹饪技能。2017年3月23日,重庆市军供站走进重庆长征烹饪学校,开始了为期一年的烹饪技能培训。据悉,为确保按质按量的完成本次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将分阶段进行,并实行阶段性考核。

  重庆市军供站烹饪技能提升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3日上午9点,为欢迎重庆市军供站全体工作人员的到来,重庆长征烹饪学校隆重举行了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重庆市民政局领导、重庆市军供站领导、重庆长征烹饪学校赖校长以及市军供站30余名工作人员。

  开班典礼现场

  在开班典礼上,重庆长征烹饪学校赖校长首先对市民政局领导一行和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军供站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重庆长征烹饪学校将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让军供站全体人员在提升烹饪技能的同时,更能做好军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重庆市民政局领导(中)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重庆市民政局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希望所有士兵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的优良品质,刻苦钻研,学好技能,争取早日通过考核,为以后的军队后勤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认真学习,提升技能

  开班典典礼结束后,重庆市军供站全体工作人员开始了在长征烹饪学校的学厨之旅。愿他们在长征烹饪学校愉快地学习,将所学到的烹饪技能应用在未来的工作中,为国家军队后勤保障工作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重庆市军供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重庆市军供站之所以会选择重庆长征烹饪学校承接本次培训工作,是因为重庆长征烹饪学校的办学品质和教学质量深受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好评。学校先后被国家劳动部门指定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考核站”、“中式烹调考核基地”、“中国质量万里行”示范单位。办学25年来,已经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烹饪人才。相信重庆市军供站全体士兵一定能够在重庆长征烹饪学校学有所成,学有所享,提升军队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