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精英毕业实操考核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3-24 00:52:14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命运总是眷顾那些懂得付出的人。在经过了刻苦的学习之后,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精英1601班的同学们继上次毕业考核笔试以后迎来了实操考核。

  此次考核的内容为蛋糕、面包整体考核。一个个裱花袋在同学们手中挥洒自如,他们宛如一群挥毫泼墨的艺术家,在一张张特殊的“画布”上描绘着属于自己的艺术。

  通过此次考核,我们不仅发现同学们的裱花技艺娴熟,同时也发现同学们都非常具有艺术魅力。他们不仅能裱出好看的奶油作品,并且对于蛋糕的整体把握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创意。

  这个年龄的孩子们风华正茂,他们用青春谱写着自己人生的乐章。从一开始对西点的兴趣萌芽,到如今的熟练操作。他们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每天都在认真听课,反复练习。

  成功没有捷径,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造就今天的自己!预祝他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乘风破浪,所向披靡。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