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镇积极开展非煤矿山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4 20:05:18
  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镇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平原镇安监站深入非煤矿山企业积极开展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此次开展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知识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一是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三是认真按照县安监局的要求做好节后复工复产验收工作;四是必须明确企业负责人、安全员、职工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五是认真建立安全生产责任网格化体系,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六是非煤矿山操作规程和有关应该做好的安全知识。

  最后要求矿山企业认真做好从业人员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复工前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才能复产,复产必须安全”的工作原则,严格复工复产验收标准,严格验收程序,达不到要求,坚决不准开工生产。确保2017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我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