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九小“安全第一课”:安全人人讲,事事讲安全

 发布时间:2017-02-24 19:34:33

  (通讯员 杨光会 梁德荣 张宏)2月21日,兴义市第九小学(原凤仪路二小)全体师生们齐聚操场,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该校校长庄寿忠结合新学校校园环境安全事宜作了重要强调,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爱护新校园,努力学习,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新学期中争取更大的进步。随后,该校副校长龚金奎作了安全专题讲座,分别就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预防春季流感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师生做到“安全人人讲,事事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兴义市盘江路小学)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