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第八小学筑梦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7-02-24 19:10:02

  (通讯员 张森林)2017年2月20日,迎着晨曦的第一缕阳光,铜仁市第八小学迎来了2017年春季的新学期。

  回顾2016年的工作,铜仁市第八小学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成绩斐然,荣获全国校园综艺大赛金奖,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等荣誉,展望2017年铜仁市第八小学站在了新起点、新的高度,势必在创新辉煌,在筑新梦想。

  在开学典礼上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同学们面对鲜艳国旗庄严的许下了新学期的承若,铜仁市第八小学副校长牟成林对新学期里学生的养成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学校将着力于规范、健康、文明的为方向,狠抓特色为抓手打造足球+特色的校园文化梦。对于新学期的安全工作,铜仁市第八小学副校长石顺分别从校园学习活动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与疾病防治、防火防盗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自然灾害安全等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只有生命存在,才能去创造未来;只有同学们健康成长,我们的校园才会充满阳光,充满生机。让我们切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平安是福,让安全伴你我同行!共同筑造学校安全网。

  在新的学期里铜仁市第八小学以梦为舞,筑造新梦想做出新成绩,以学校内涵发展与创设学校品牌为契机,努力提升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把学校办成社会认可,学生满意的优质高效化现代学校,为碧江区的教育发展增光添彩。(铜仁市第八小学)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