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长丰猎豹进入湖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3-12 23:42:14

  文章导读:3月7日,著名企业长丰猎豹赴湖南万通汽修学校开启专场招聘会。

  伴随着汽车服务市场的高速发展,汽修企业人紧缺现状逐渐凸显,因招聘需求集中、空缺岗位多,不少企业扎堆赴职业院校招聘人才,像湖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这样高素质的汽修技能人才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3月7日,著名企业长丰猎豹赴学校开启专场招聘会。

  长丰猎豹进入湖南万通开展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首先由长丰猎豹招聘负责人为湖南万通学子介绍了企业规模、用人标准、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还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他们希望通过直接面对面的沟通,吸引更多学生的关注。

  招聘负责人为万通学子讲解企业文化

  随后,长丰猎豹公司面试人员认真听取了每个学子的自我介绍,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和对工作的要求。接下来,又对他们的专业知识进行提问,参加面试的万通学子对答如流,面试官连连点头表示认可。

  参加面试的万通学子获得面试官认可

  招聘结束后,长丰猎豹招聘人员透露,对今天报名的学生他都很满意,回去认真考察后结果会尽快回复过来,并且希望通过面试的同学能尽快上岗。谈到为什么来到湖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招聘时,长丰猎豹招聘负责人表示,万通的毕业生相较于其他职业院校的学生来说,不仅专业技术过硬,职业素质也更高。其次现在的汽车服务行业,是非常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的,而万通的学生能够真正满足我们的需求。

  长丰猎豹招聘人员对今天报名的学生很满意

  据创就业指导中心甘主任介绍,进入3月份,随着学校新一批学生毕业,学校招聘工作再次进入高峰期,很多学生都接到多家用人单位的上岗通知,这样处于主动地位的他们在就业上显得笃定得很,这和大学生就业难情景形成了鲜明对比。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