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多彩贵州再奋进强音 2017 “贵州网络名人沙龙”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11 18:05:40

  来源:多彩贵州

  (记者 林童)2月28日,由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主办的“贵州网络名人沙龙”在贵阳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谢念,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刘冲,省互联网发展协会会长晏世忠,省互联网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涛等出席活动。

  贵州网络名人沙龙由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主办,是发出贵州好声音的平台。沙龙旨在把省内各界网络名人聚在一起,研讨网络发展前沿趋势,聚焦国家大政方针,热议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在沟通交流中增强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增强对贵州这片热土的认同,积极参与到宣传贵州的各种主题活动中,共同奏响多彩贵州再奋进的强音。各界网络名人通过沙龙活动,高效分享行业信息,增进合作,团结基础,共谋发展,达成项目,共同分享贵州大数据战略行动的红利,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首期贵州网络名人沙龙主题为“积极主动传递贵州好声音,为全国两会、贵州省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来自省网信办各处室负责人、各市州网信办负责人、省内主流网络媒体以及省内互联网相关企业和新媒体代表和嘉宾就主题展开分享和讨论。

  当天的活动中,刘冲就省委关于全国两会、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网络新闻宣传方面的有关安排与现场嘉宾做主题交流。来自多彩贵州网、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微联盟、腾讯贵州站、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微博大V的互联网相关企业和新媒体代表进行了第一期座谈分享。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