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再拓全球版图 一道新能成立澳洲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01 00:07:48
衢州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一道新能澳洲子公司在悉尼正式成立,这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澳洲本土市场,为客户近距离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继德国子公司成立后,一道新能再拓全球版图,澳洲子公司的成立,迈出了公司国际化进程的又一坚实步伐。

今年年初,一道新能正式宣布成立德国子公司,全面开启了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作为全球化布局的重要区域,一道新能在第一季度便面向澳洲市场推出DAON系列全黑组件。高效可靠兼具雅观造型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澳洲本土用户的广泛关注与青睐。目前一道新能DAON系列组件产品经过严苛测试已顺利通过澳大利亚清洁能源行业协会(Clean Energy Council)权威认证,成功列入CEC认可产品列表,并被广泛应用于当地户用屋顶、工商业屋顶及大型地面电站等领域,为澳洲子公司的成立及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打下坚实基础。随着子公司的建立,一道新能将逐步在澳洲形成完整的分销、仓储及物流体系布局,旨在及时响应本地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以高效率、低成本方式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和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坐落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的澳大利亚是全球唯一一个独占整片大陆的国家,境内光照充足,拥有丰富优质的太阳能资源,全国人均太阳能装机容量位居世界第一。同时,作为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政府高度重视光伏产业发展,制定发布了一系列实质性政策,客观上为光伏产业发展营造了有利的政策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利好政策的加持,面对这片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一道新能一直在积极开拓并将此作为海外公司的第二站。如今澳洲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一道新能品牌正式扎根南半球,为公司加速国际化进程再添一重要砝码。

今年起,一道新能剑指海外,先后在日本、埃及、德国等国家的重要国际光伏能源展会上亮相,高效可靠的N型组件产品及一站式全场景解决方案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一道新能与海外众多知名公司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联手共拓市场发展新机遇。一道新能致力于成为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企业,始终以开放性的视野积极融入全球化进程,目前公司产品足迹已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货总量跻身全球前十。未来,一道新能将加速拓展海外业务,逐步完善海外布局,以过硬的技术和产品助力中国光伏品牌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