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受邀助力江西财经大学工商创业实验班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3-17 01:08:13

  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大学生创业也渐成潮流,很多在校大学生也开始尝试创新创业。江西财大工商创业实验班为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学生凭借烘焙技术在学校食堂开了一家“西小西”西点坊,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昨日受邀出席现场助力江西财经大学工商创业班学子。

88.jpg

  3月9日早上9点,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班的优秀学子抵达江西财经大学“西小西”烘焙坊,现场为创业实验班的同学烘焙制作面包和蛋糕。不一会儿,“西小西”烘焙坊开始围满了观看的学生,为了让学生们认可面包蛋糕的口感,我们还展开了试吃的环节,吃过后对我们的饼干后,对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厨艺赞不绝口,还有同学表示:“新东方还能招学生吗?我也很喜欢西点烘焙呢!”。

22.jpg
33.jpg

  随后,我们西点学子们现场制作出一个个可爱造型的蛋糕,有卡哇伊的芭比娃娃蛋糕,还有栩栩如生的荷塘月色造型,这样的现场助力表演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学生观看,还有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咨询报名,现场报名的同学都收到了我们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66.jpg
55.jpg
44.jpg

  表演就告一段落了,看来这样别开生面的现场表演很吸引青年学生的眼球,现在大学生毕业后都开始走向自主创业的道路,只有学上一门实实在在的手艺,才能使自己的梦想创业之路走的更久更远,成为一名烘焙天使,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赶紧来新东方学习西点烘焙吧!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