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了!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百万年薪老板娘招聘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3-15 15:21:11
  近日,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放大招,“承包”了贵州省最具影响力的三家省级报纸头版,以“汉字找不同”的游戏方式公布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的信息,遵义日报、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集体切换画风,被这条招聘广告魔性霸屏。

  纵观三家报纸所刊登的百万年薪老板娘招聘信息,不难发现,通篇以文字刷屏的方式起到了很好的“病毒传播”效果,令人印象深刻。在这个充满创新意义的头版面前,人们不禁会探究其背后的深意,究竟只是一则标新立异的招聘广告,还是企业营销的新玩法?

  再看这三则广告本身,虽然都以文字游戏来展示招聘信息,但三家报纸从布局到色彩基调的设计都不尽相同,俏皮、浓烈或清逸的版面风格都不同程度地隐现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当地的人文风景特征,并附上徐霞客、席慕蓉、余秋雨三位名家对于美好景致的赞颂,以及美女飞手颜沛盈本人对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风景的热爱,配上“他们把景色的记忆留在文字里,而你每天睁眼就可以看到”的广告语,十分引人入胜。从视觉到招聘主旨都体现了景区官方的智慧,连续霸屏贵州三大报纸的头版,景区官方的决心和“壕”气也可见一斑。

  企业利用传统媒体进行品牌传播已不是先例,但是遵义日报、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三家权威核心媒体,集体被吸睛广告魔性霸屏,也是前所未有的“联合性大动作”,表现出了传统媒体面对新媒体的广告创意,表现出了鼎力支持和高度配合的包容态度,共同完成了在西南地区这一新旧媒体的经典融合。

  而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以这样别出心裁的方式携手传统媒体,再一次践行了新旧媒体交融并与企业合作的新式营销,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由最初景区官方借势美女飞手走红来进行景区推广,到携手新旧媒体,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最大化地释放了“美女飞手事件”的能量,实现了当下景区的营销传播与媒体共赢的局面,开创了旅游景区的“头版现象”,同时,对于不久前质疑景区官方能够履行百万年薪的媒体,也有了一个不动声色的高调反击。

  归根究底,再高段的营销模式都离不开“产品”本身的优秀特质,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钟灵毓秀、风景如画都是尽人皆知的,无论是否竞聘百万年薪“老板娘”的职位,去体验一下让万千游客为之沉醉的美景也是值得的。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