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鱼窝头中学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教育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3-13 00:15:44

  3月6日下午,鱼窝头中学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就教育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鱼窝头中学负责人林灿明,德育处主任梁志雄,教务主任曾丽萍,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负责人蔡贤满,学区主任李敏,学工主任朱咸龙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经过两所学校的充分协商,最终达成了教育合作意向。两校今后在鱼窝头中学共同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基地”,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两所学校的负责人在合作书上签字。自此今后将展开校内活动、学生实践操作课等一系列合作事项。

  双方签订协议

  随后,鱼窝头中学负责人林灿明授予了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并对我校参观鱼窝头中学,参与“教育合作”的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可以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将鱼窝头中学的办学理念、模式与广州新东方的实践活动很好地结合,在“优质、开放、创新、实践”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

  鱼窝头中学负责人林灿明授予我校“社会实践基地”牌匾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负责人蔡贤满表示,鱼窝头中学与我校签订合作关系,体现出鱼窝头中学对广州新东方的充分信任与支持。从建校到现在,历经风雨,广州新东方始终秉持着“思想领先、知行合一、厚德载物、严格要求、高度负责”的精神,现在两所学校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今后将一起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不断创新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建设多做贡献。

  鱼窝头中学负责人林灿明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负责人蔡贤满合影

  签约现场,“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在灯光下熠熠生辉,两边校区负责人因在仪式上达成共识而对今后合作期待满满;而校园里,人头赞动,欢笑不断,掌声雷动,似乎也在为今后两所学校的合作而雀跃。

  两所学校的学子们共度欢乐时光

  教育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就学生的兴趣爱好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经历向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区负责人李敏指出了解学生兴趣所向,进而合理地规划社会实践合作方案,并将方案执行到位是教育合作达到最好效果的重要步骤。

  此次与鱼窝头中学签约对于我校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尝试,具有深远的意义。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校方与校方之间的合作,为更多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基地,更好地实现学校的持续发展。

  文/徐小丽

  摄影/黄秋丽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