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江西新东方老生新谈:请学弟学妹们在新东方踏实过好每一天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2-22 03:45:49

  

111.jpg

  时金科是西餐主厨1601班的一名在校生,已经在新东方学习西餐主厨专业快一年的时光了,谈及刚来到江西新东方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刚刚毕业的高中生,带着对未来的迷茫开启了学厨之路,经过时间的磨炼和学习的考量,现如今已是一名优秀的老学长了。

  面对高考的不理想,时金科一人外出打工,跟着师傅学徒并不能学到什么专业,一直想要学习一门技艺,接受正规的专业学习,偶然看了一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电影,可能是因为也想成为男主角那样优秀的男人,便选择了西厨这个专业,励志变得更加优秀。

  聊到对新生说一句话的时候,这个二十岁的阳光男孩说道:“学习一定要踏踏实实,前期的基本功一定要练习好,不能因为枯燥而去懈怠,刀工和翻锅都是最最基本的,后期的做菜都相对学习的快一些,所以学弟学妹们好好的踏实学习并练习,希望你们在江西新东方都能遇见新的自己。”

  这是在校"鲜肉"学长吐露的心声,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江西新东方学到真材实料的本领,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最真实的自己,今后你一定会感谢这么努力的自己。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