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教你五招,练就选学校的火眼金睛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2-20 05:12:42

  相信春节过后有很多学生和家长都纠结在选学校的十字路口,

  什么样的学校才是好的呢?

  在很多地方都见过?NO!那只能说明广告做得好;

  朋友亲戚都推荐的?NO!他们说的不一定适合你;

  学生数量多的?NO!这个说明不了什么。

  选学校,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怎么选择一所好学校,五个因素很重要

  一、要看办学时间和规模

  办学时间和规模是衡量一个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依据,一个办学三十年和办学三年的学校当然不是一个层次,一个规模大的学校和一个小的培训班肯定也是实力悬殊的,相信这一点你也会觉得毋庸置疑!所以:不用再考虑了,直接来山西新华吧!新华办学29年,培养70万成功学子,是全国最早从事IT教育的机构!

怎么选择一所好学校,五个因素很重要

  二、要看师资设备

  师资力量直接体现了学校的教学能力,这是学生成长成才的最直接影响因素。敢问,你更愿意你的老师是一位学识渊博、有过丰富实践经验的导师呢?还是更愿意他是一个刚毕业只懂理论的老师呢?教学设备直接决定了学生是否能学到企业需要的实践技能,现在市场是需要只懂理论的本科生还是喜欢懂理论又精实操的技能型人才?相信这样的答案不用我来说了。所以:你最应该选择的就是山西新华!新华斥资千万元打造一流的实训基地,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学得会,学得精,好就业,就业好!

怎么选择一所好学校,五个因素很重要

  三、要看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

  学习为了什么?想必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为了将来能有一份好工作!那就对了!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是你选学校一定要看的指标!所以:你应该首选山西新华!70万成功学子的共同见证,你懂得。

怎么选择一所好学校,五个因素很重要

  四、要看校园环境

  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学子成长成才的先决条件,倘若孩子在学校还要为衣、食、住、行这些问题纠结的话,谈学习?那是搞笑!所以:来山西新华吧!大美山新,不让你因为琐事而耽误学习!有图有真相!

选学校就看着五点

  五、要看学校科研创新实力

  科研创新实力是一个学校尖端实力的展现,是一所学校教学能力的先决条件。科研实力决定了这所学校所处的位置和高度,可以这样说:创新实力不行的学校,其综合实力肯定不咋的!所以:来山西新华吧,绝对没错!新华北京教育研究院自主研发教材,因材施教!独创的五步教学法、双屏多媒体+云桌面教学,行业实力首屈一指!

怎么选择一所好学校,五个因素很重要

  听小编讲了这么多,该怎样选学校,你会了么?山西新华电脑学校,你值得拥有!最后提醒大家选学校一定要实地考察,毕竟眼睛看见的才是最真实的!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