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情满新东方 花样闹元宵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2-13 00:30:31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园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红灯笼预示着新年的红红火火,甜糯的汤圆象征甜甜蜜蜜的生活,全校师生一起闹元宵、吃汤圆、展才艺、猜灯谜……期望新年新气象,新年好运到!

171A0057

  下午两点,包汤圆正式开始。首先由我校王大师现场示范讲解汤圆的各种包法与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雨花石汤圆的制作技巧。同学们全都聚精会神的听着。

171A0135

  大师现场教学

171A0145
171A0177

  大家齐动手 欢乐共分享

  大师讲解完,同学们就开始领料自己动手制作汤圆了。

171A0180

  老师现场教学包汤圆手法技巧

  在同学们煮汤圆期间,还穿插有个人才艺表演环节。现场报名表演,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171A0187

  看着皮薄馅厚的汤圆,真让人垂涎三尺。不得不说,来自新东方,身手就是不一样!

171A0195

  玲珑别致的小汤圆,每一颗都包含着新东方人对新年的期待,希望新的一年里,新东方的每一位学子厨艺更加精进,我们一起加油!

171A0204

  猜灯谜 闹元宵

  欢天喜地闹元宵,祝福声声庆佳节。整个元宵节热闹非凡,校园里鼓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