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安徽万通汽车学校:金鸡报春晓 欢喜闹元宵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2-13 00:25:13

  2月11日,是2017年农历新年里的第一个月圆之日。一元复始,从今天开始,安徽万通汽车学院将逐渐淡去浓郁的年味,开启新的篇章。带着对春节的依恋,带着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今日,安徽万通全体师生欢聚一起猜灯谜、包元宵,势要把这个元宵节闹得热气腾腾,红红火火。

  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欢声笑语。放眼望去,汽修服齐刷刷的一片、喜庆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IMG_4936

  开始猜灯谜了,同学们各个兴致很高

IMG_5033
IMG_4956

  哇哦,中奖了,运气不错

IMG_4953

  答对题目,即可抽奖,看看运气怎么样

IMG_5020

  猜灯谜 开动脑筋大比拼

  当各班主任介绍游戏规则后,现场的学生们欢快地冲进了“灯谜阵”,认真看谜面、想谜底,只要想到答案,学生们马上到相应区域找老师求证答案,当然求证后的结果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悉,但万通学子们都没有放弃,继续开动脑筋,参与比赛。

  半小时后,答题时间到。每位学生拿着手中有标记的纸条站在舞台前等待着谜面的揭晓。有的很有把握,有的焦急地想知道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确,每个人脸上都展示着快乐的笑容。有得同学甚至答对了5、6条谜题,堪称答题王。

  活动中,安徽万通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猜灯谜奖品,并为答对灯谜的同学们发放了奖品。虽然是一些绿色植物、笔记本等小礼物,但同学们更在意的是猜中灯谜后的那份喜悦,欢快的气氛溢满校园。

  亲手包元宵

  闹元宵怎能不吃元宵呢?在郁金香食堂,我们早就准备好了食材。刚把糯米粉、豆沙馅等原料摆放好,同学们就围在一起,纷纷投入到包汤圆的行列当中。成百上千双手揉着小面团,场面十分壮观。

  食堂姐姐手把手教如何包元宵

  这是我自己包的元宵,怎么样

  同学们的战果

IMG_5071

  吃着自己包的元宵 感觉无比的香甜

  包汤圆啦

  圆鼓鼓的汤圆先后露面,乖巧的排着队等待着下锅“泡温泉”,同学们也迫不及待将汤圆倒进热腾腾的水里。不一会儿,汤圆起锅了,大家纷纷围上去品尝,师生其乐融融。

  正月十五月儿圆,万家欢乐闹团圆,虽然没有和父母亲人团聚,但相约在安徽万通,与老师、同学们一起猜灯谜、包汤圆、吃汤圆,感受浓浓的氛围,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安徽万通今年的“金鸡报春晓 欢喜闹元宵“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万通的新篇章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启。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