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诗歌之名,行感恩之心——看见·2017西楚诗歌朗诵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05 19:35:25

  以诗歌之名,行感恩之心——看见•2017西楚诗歌朗诵会举行

  1月21日下午3点,以诗歌之名,行感恩之心——看见•2017西楚诗歌朗诵会暨贵州新媒中心年终答谢宴会在贵阳仟纳时尚酒店举行,来自省委网宣办、文艺界、媒体界、合作伙伴120余位领导、嘉宾、诗友欢聚一堂,共享诗情盛宴。

  诗人、贵州新媒中心董事长西楚致辞。

  活动在贵州籍音乐人白健平一曲《好想和你在惠水谈恋爱》中开场。

  一级主播、贵州省诗人协会诗歌朗诵艺术团执行团长聂芸激情朗诵西楚的《牧羊人之月》引来阵阵掌声。

  小诗人张诗伟朗诵毛泽东主席的《沁园春•雪》获得广大观众的点赞。

  醉美苗家歌手杨祖桃四曲连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周君良、姚胜祥、郭琴、南鸥、童绥福、卡西、张思源、石行、王家洋、周进、杨光焕等的即兴朗诵也神采飞扬。

  著名文化人、贵州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兴作了讲话。

  【文图/郭思思】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