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慰问困难群体

 发布时间:2017-02-04 09:30:38

    近日,贵阳市慈善总会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向困难群体送新年慰问金18万元。

    贵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高蓉介绍,此次共筹资18万元,向开阳、花溪等地200名困境儿童、困难老人、优抚对象和扶贫对象等四类困难群体送上新年慰问金,合计80000元。

    同时,还向息烽县石硐镇扶贫群众送去慰问金10万元。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发动全国各地慈善会共同实施的大型慈善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各界春节期间为城乡贫困群众和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