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商讯 > 正文

JW万豪酒店倾情打造全然焕活体验 邀宾客开启春日静心之旅

 发布时间:2023-04-27 16:59:00
  2023年4月27日,中国上海–春意融融,绿意盎然,正值适宜感受自然,放松身心的美好时节。JW万豪酒店秉承“全然为你,超然体验”的品牌精神,推出一系列惬意别致的静心体验,以健康美味的餐饮、欢聚此刻的体验及焕活身心的水疗护理,诚邀宾客于春日之时开启一场亲近自然、焕活身心之旅。

  采撷自然之味在春意盎然中臻享美馔

  JW万豪品牌的标志性体验——JW蔬苑秉持“从农场到餐桌”的饮食理念,在餐饮体验中融入新鲜食材香料与蔬菜,将健康与美味相融合,邀宾客邂逅美好春日时光。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JW蔬苑全然焕新,将邻近宴会厅及多功能会议室的户外露台空间打造成约200平方米专属的花园和菜园,由专人打理并供应新鲜的香料和应季蔬果。主厨团队运用创意巧思,采用JW蔬苑所种植的食材包括迷迭香、紫苏、薄荷叶等,打造全新春日健康轻食,如花园芒果鲜虾元气沙拉,低卡轻盈的能量主食蒜香辣味海鲜天使意面,JW活力小食拼盘等,邀宾客探寻纯甄自然之味。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JW蔬苑焕活轻食

  春茶入宴,美景和情。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大堂吧以时令水果为灵感,采用JW蔬苑的甄选食材,推出全新下午茶系列,开启探味奇趣果香之旅。恋恋西梅主题下午茶倾情登场,呈现春日下午茶美学,为宾客奉上“舌尖上的春日”。主厨甄选JW蔬苑所种植的柠檬以及饱满多汁的西梅,呈现款款精致甜点与咸点。西梅乳酪蛋糕奶香味醇厚,秉承一贯适中的甜度,口感轻薄丝滑。西梅燕麦杯清新自然,唤醒味蕾。咸味点心甄选优质食材,包含雪花牛肉塔、三文鱼泡芙、芦笋龙虾贝果等,搭配咖啡或限定醇饮,让宾客恣享午后曼妙时光。

  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恋恋西梅水果下午茶

  开启惬意时光于春日欢聚中尽享当下

  JW万豪酒店为宾客匠心打造别致难忘的悦心体验,携手家人挚友,定格春日温馨欢聚时光。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特别推出“JW家庭计划”,为宾客打造有趣难忘的春日欢聚时光。酒店以JW蔬苑为灵感,在户外区域打造了绿意盎然蔬果庭院,憧憬自然的宾客可享受亲手采摘蔬果的乐趣,包括薄荷、胡萝卜和土豆等,感受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全然体验,尽享温馨时刻。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JW蔬苑趣味采摘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携手上海博物馆学院联袂推出“JW家庭计划”——JW城中[小小博学营],以文化、艺术、历史为主题,打造寓教于乐的亲子体验。JW城中[小小博学营]艺术鉴赏,由上海博物馆学院资深讲师现场亲授,谈古论今、贯穿中西,通过讲解互动揭开历史的神秘面纱,共同寻找“藏”在瑰宝里的知识。此外,酒店还推出JW博学亲子住宿计划和JW博学亲子“食”空之旅套餐,让宾客于春日尽享温馨的亲子时光。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JW城中[小小博学营]/JW博学亲子“食”空之旅套餐

  重塑身心平衡,在深度滋养中焕发活力

  JW水疗中心®提供焕活舒适的水疗体验,焕活身心,让宾客于安宁自在中,领略珍全然之美。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JW水疗中心®致力于打造呵护身心的护理体验,为宾客舒缓身心,焕发活力。酒店拥有12间多功能护理室,宾客可于JW水疗中心®的部分水疗套房眺望壮阔海景,享受惬意放松时刻。JW水疗中心®以个性化专属护理为特色,从舒缓放松的快速护理到唤醒身心的全身护理,宾客可根据需要定制专属体验。酒店全新推出的舒缓精油按摩及海藻体膜护理,有助宾客全面释放疲劳,重塑身心平衡。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JW水疗中心®

  JW万豪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全然焕活的休憩之所,通过非凡细致的服务,健康美味的饮食,尽享当下的体验,帮助宾客滋养身心,收获由身及心、由内而外的焕活体验。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