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商讯 > 正文

皇家加勒比环保新动作:首个“皇家海滩俱乐部”将在2030年底前实现净零排放

 发布时间:2023-05-11 16:05:00
  日前,皇家加勒比公布了其首个“皇家海滩俱乐部”(Royal Beach Club)的环保计划。“皇家海滩俱乐部”是皇家加勒比在巴哈马首都拿骚天堂岛(Paradise Island)打造的全新目的地体验项目,占地17英亩,将于2025年正式对外运营。皇家加勒比的环保计划包括零垃圾填埋、可再生能源利用、废水处理、保护和改善周围栖息地以及环境监测等重要方面,以达成“皇家海滩俱乐部”在2030年底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具体亮点如下:

  ·零垃圾填埋:皇家海滩俱乐部的所有餐饮场所将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品,并提供厨余堆肥服务。此外,海滩俱乐部还将配备生物降解器以减少食物和其他有机废物,并将食用油加工成生物柴油用于能源生产。皇家加勒比还将与巴哈马当地专注回收和废物减少的企业开展合作。

  ·到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皇家海滩俱乐部将在2030年底前实现净零排放。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海滩俱乐部在建造期间将纳入智能设计,包括自然遮阳、低流量过滤器等。皇家加勒比还将大力投资太阳能、风能、水力发电等可再生绿色能源的生产。

  ·在地无疏浚和水上小屋建造计划:皇家加勒比非常重视海洋生物保护,将不会疏浚天堂岛及其周围地区,也不会在该地区建造水上小屋。公司计划通过监测和调整天堂岛南岸浮动码头等有限结构的位置,把对海洋生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先进的废水处理:海滩俱乐部将配备一个专门的废水处理厂,可以处理现场产生的100%废水。95%以上经处理的废水将被循环再利用,剩余副产品将被堆肥用于植被和景观美化。

  ·保护天堂岛的栖息地:天堂岛的西端已经年久失修,一些陈年旧宅已被遗弃。皇家加勒比计划通过增加本地植物和植被,清除入侵的非本地植物物种;并且仅对含有大量入侵或非本地植物的房屋进行改建来恢复该地区原貌。此外,皇家加勒比将在建造和未来正式运营期间持续研究和保护野生动物。

  ·当地环境监测:在建造和运营海滩俱乐部期间,巴哈马当地的一家公司将对其持续进行环境监测,并通过环境记分卡公开报告信息。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