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大数据院线电影《我在贵州等你》9月开拍

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3 12:03:14
  贵州网讯:7月11日,记者从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西南区)年度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首部大数据院线电影《我在贵州等你》剧本研讨会上了解到,2017-2018年度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西南区)总决赛首次走进贵州,将在贵阳、安顺、遵义、凯里、都匀、铜仁等市州展开系列分赛场的比赛,特别设置兴义直选等共计七个赛区进行,将相继开展海选、复赛、采风、巡游、总决赛等十二场赛事。

  该活动旨在通过旅游与环保的主题,宣传美丽智慧结合的生态环保理念。期间,热点贵州传媒联盟(集团)揭牌仪式盛大举行。

  据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西南区)年度总决赛执委会主席潘江华先生介绍,环球生态小姐是由LTCP组织创办的一项国际性选美赛事(LTCP是let s take care of the planet 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属于联合国下属项目),主办国为埃及。“为生态绽放美丽”作为比赛的目标在历年赛事关于旅游与环保的不同主题里渐渐被更多人意识到,从而唤醒全球生态环保意识。

  环球生态小姐西南赛区将分为分赛区和总决赛,总决赛将于9月底在贵州某著名生态景区举行。通过此次活动挑选出西南赛区最优秀的选手,肩负起社会责任,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将美丽、生态、自然、环保理念深度传播,发出文明古国环保新态的世纪强音。

  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前景最广阔的两大新兴产业,是国家确定的战略性产业。中国首部大数据院线电影《我在贵州等你》这部电影,是一部根据贵州人文山水与结合时代发展需要背景而作。主要针对20-35岁以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抒发情绪为目的,是一部精良之作。

  《我在贵州等你》以反映贵州自然生态与现代发展相结合,吸引全国以及全世界关注贵州,以讲诉贵州的发展里程和现代商业、旅游、人文等衍生的情感故事。特别邀请著名导演陈海凡、编剧崔舒焱担任本片主创,主办方以选秀活动的渲染,为本片的角色选拔、宣传推广注入新的活力,《我在贵州等你》计划在9月开机,2018年上映。

  最后,贵州新媒体专业传播机构——热点贵州传媒联盟(集团)揭牌仪式盛大举行。据该联盟负责人介绍,热点贵州作为在贵州一家有较大影响力的新媒体,长期关注贵州文化、旅游、娱乐、美食、公益等方面的内容,为宣传多彩贵州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