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平方养生馆“直奔”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而来!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7-13 10:39:20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 摘要: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是一家以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全屋吊顶、地板、浴霸、LED照明、抗菌电工等系列家居产品组建成立的全屋装饰连锁加盟企业。同时拥有2000㎡大型实景体验中心。致力于为客户带去“绿色、舒适、快捷”的家居生活新体验。金粉世家全屋整装

  秦皇岛的刘总,一直从事医疗行业。生意越做越大,自己的店面也越开越多,对于家装这块感觉十分有前景。一直在考察集成墙板的项目。为什么这么多家装产品,唯独要考虑集成墙板呢?作为医疗行业的行家,快速装修,无污染的特色十分的吸引人,这与刘总的医疗行业也可以完美的融合。

  经过半年多的考察,多方面的比较和了解,对于金粉世家全屋整装的竹木纤维集成墙板十分的满意,今天特地来公司签约。看过了公司的展厅和样品后,更是觉得自己找对了合作伙伴!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潮流体验,成功的研发:健康集成墙面、顶面、智能全屋吊顶取暖器、抗菌自清洁开关、插座等系列中高端家居产品。

  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未来我们时刻把握新能源高科技的市场前沿动态,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现代新能源产品。

  本次刘总正是看准了金粉世家全屋整装这一点,带着2000平方的工程订单,直奔金粉世家而来。果断的与金粉世家全屋整装合作,成为我们的加盟商!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全体工作人员,再次感谢刘总对我们金粉世家的肯定和信任,相信不久以后必将给当地的装修行业,带去不一样的绿色环保新潮流!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