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哈尔滨新东方喜迎大厨精英1701班开班典礼 ——梦想不再遥远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3-16 11:37:48

  3月3日上午,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厨精英1701班的开班典礼拉开序幕。

  神采奕奕的班级学子

  开班典礼上,校区领导、班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对大厨精英1701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大家在生活和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在校两年系统专业的学习和自己的努力后能顺利毕业,圆满完成自己的梦想,打造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成长为行业的精英!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新生向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号召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刻苦学习,抓牢基本功,培养相互之间的团队意识,一同携手共进,学厨路上一起奋斗,最后迈向成功。

  合影留念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在哈尔滨新东方这片沃土上,深挖自身潜力、钻研高超技能,让梦想不再遥远!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