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因学汽修而改变,用成长感恩父母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3-10 01:55:30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爱,

  亘古绵长,无私无求,

  不因季节更替,

  不因名利沉浮,

  一直伴我们左右。

  无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父母的爱,如山似水。

  作为孩子,

  唯有勇敢且努力的活着,

  健康而快乐的成长,

  方能报答一二。

  3月8日下午,屏幕上播放着学生们提前录好的视频,在最想对父母说的温情话语中,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以校为伴,感恩有您”优秀学生家长见面会徐徐展开。

1展示技能

  向父母第一次展示技能,父母的镜头下的孩子更显执着认真

  家长说:因为在广州万通学汽修,孩子变化了不少

  “我来广州万通两周时间了,学到了不少专业技术,能独立拆装发动机了,还了解了很多汽车相关文化知识,不再是初中刚毕业时那个迷茫的孩子了……”——汽运1702班孙克勇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在我以前那么叛逆的时候都没有放弃我,而是一步一步引导我喜欢上汽车,还把我送来学汽修。现在我真的明白了你们是为我好,在这两年时间里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我爱你们。”——汽检1603张渠江

  从曾经不懂事的叛逆少年,到如今学技术、有理想、懂感恩、爱生活的“汽车医生”,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向父母诉说着自己变化。贴膜、快修时的专注,说起待人之礼时的谦谦模样,谈到梦想时的眼含星光,汽运1611班张阳同学的母亲在谈到自家孩子变化时,流下了感动的眼泪,更说让孩子来广州万通学汽修是非常正确的决定,这将会影响孩子一生。

2家长认真看视频

  家长见面会现场,家长与孩子同坐一起,倍感温馨

3父亲感动

  父亲认真观看儿子在视频里最想对他说的话,满脸感动

  学生说:父母恩情比海深,唯有成长才能报答一二

  这群十五六岁的孩子,谁也不会忘记,是父母教会了他们走路、吃饭、成长和爱,父母为他们付出了太多,这是用尽一生都无法回报的。

  第一次向父母展示自己学到的汽修技术,第一次面对镜头说出平日里对父母羞于开口的话语,第一次大声表达出对父母的爱与感恩……太多太多的第一次,都见证着他们在广州万通的成长,这让父母感到惊喜、欣慰。

  在学校里,“三教三训”让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五德教育”教会他们忠孝礼义信。正是平日里的感恩教育,让他们深知,唯有自己更好地成长才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看着父母鬓发渐染银丝,额头爬上皱纹,愿时间能停住脚步,愿岁月对他们温柔以待,愿父母能看到孩子更好更多的成长。

4大合影

  与会家长、同学大合影,为此次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在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他们因为学汽修而正在变得更好,正在努力长成可以为父母遮雨挡风的大树。

原图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