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凯里分行“三个层面”助力小微企业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25 03:58:11

  (通讯员 欧亮)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工行凯里分行通过加强信贷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服务水平建设,加强营销体系建设三个层面,助力辖内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一是加强信贷人才队伍建设,上下联动保发展。定期组织辖内支行客户经理上挂学习,并通过定期组织培训,及时组织学习新的信贷产品,并制定相应的营销方案,发动辖内各支行力量对市场进行梳理,积极跟踪区域内优质小微企业,并通过上下联动的方式推动县支行信贷业务发展,提高辖内机构整体信贷业务竞争力。

  二是加强服务水平建设,优化流程提效率。不断强化客户经理服务意识,针对部分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不规范,但有融资需求的现象,要求小企业客户经理积极与企业沟通,上门实地查勘,收集相关资料,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资金运转情况对企业融资期限、融资金额、融资品种做出合理建议。同时优化业务流程,以高效的服务效率、优质的服务质量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三是加强营销体系建设,团队营销拓市场。按照“一区一链一市场”信贷业务发展导向,对不同市场开展重点突破工作,有针对性的对辖内各领域优质企业进行营销,通过实地走访,并对企业实际经营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合理确定融资方案,通过不同品种贷款实现突破。(工行凯里分行)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