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hi_a ="3960717312_3965067264_1"; panshi_b ="1000_60_10";
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旅游 > 正文

黔中旅游大环线新鲜出炉,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独树一帜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11-15 15:05:09
  众所周知,贵州是一个山川秀丽、气候宜人的省份,这里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山水景色千姿百态,溶洞景观绚丽多彩,野生动物奇妙无穷,文化和革命遗迹闻名遐迩,同时山、水、洞、林、石交相辉映,浑然一体,被称为迷人的“天然公园”。

  那么,诸多美景又该从何走起呢?

  网红打卡地:黄果树大瀑布—龙宫

  黄果树大瀑布是必去的打卡地,不妨从黄果树大瀑布走起,从黄果树—龙宫风景区—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织金洞—百里杜鹃—赤水—遵义—贵阳,来一个黔中旅游大环线之旅,从中领略贵州不一样的神奇秀美。

  黄果树大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境内,在一览其雄姿之后,便可以到与之相邻的龙宫风景区再探溶洞之美。

  极致体验: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而一番游历之后,便可以进入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在一饱眼福的同时,再加一番或惊心动魄或心旷神怡的体验。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位于贵州关岭县,距离黄果树仅半小时车程(15公里)。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因关索岭得名,关岭古生物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便位于关岭境内。

  与其他景点不同的是,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分为溶洞观光和亲水娱乐两大功能区。

  在九仙洞天溶洞观光区内,典型的地底喀斯特侵蚀风貌一览无遗,洞内的石乳、石笋、石林造型奇特,自成一格,流露出强烈的传承千年的“仙道”文化氛围,成为现代人在快节奏下寻获内心宁静的绝佳度假胜地。

  目前全世界唯一在深不见底的地缝裂纹上建造的梦幻深渊堪称当之无愧的世界绝景,行走于栈道之上更是如临万丈深渊,令人胆颤心惊;九仙迎宾、天界仙门、九天玄宫、天庭石林、天河幻影、天庭迷宫、九天飞瀑7大主要景点无一不令人流连忘返;而36个特色景致中的天然钟乳石更是惟妙惟肖、呼之欲出,不由令人遐思迩想、神思天外。

  而在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独有的亲水娱乐区内,各式体验更是令人欲罢不能。目前全国落差最大、弯道最急、景致最奇的洞穴漂流——九仙洞漂一泻而下,时而令人魂飞天外,时而又是惊心动魄,漂完之后却又顿觉酣畅淋漓。热带雨林、古生物遗迹区是小朋友的乐园,洞天海啸则给您沙滩、阳光、海浪的惬意。

  世界地质公园织金洞、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而在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一番忘乎所以的体验之后,便可以一路北上,进入织金县官寨苗族乡,游历颇具盛名的织金洞。游毕织金洞之后,便可进入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在这座规模宏伟的天然花园里感受“杜鹃花似海,穹山留异香”的绝美意境。

  红色旅游:从赤水到遵义感受红军征途

  抽身花海,一路向西北方向进发,便到达赤水。这里不仅有红军四渡赤水战斗遗址,更四渡赤水纪念馆、赤水大瀑布等多处风景名胜区可供游览。从赤水到遵义,遵义会议会址再温红色经典。最后一站到达贵阳,爽爽的贵阳让您乐不思蜀。

  没有酷暑和严冬畅游爽爽的贵阳

  省会贵阳有着“林城”之美誉,是西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全国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同时贵阳还是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集聚区、大数据交易中心、数据中心集聚区。贵阳还被评为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中国避暑之都,荣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

  贵阳属于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年平均气温15.3℃,年平均相对湿度77%,没有酷暑和严冬的贵阳,一年四季都是令人舒服的。

  “走遍大地神州,最美多彩贵州”,在贵州旅游得以快速健康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尽情领略贵州之美。而即将建成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更是以独特体验串起了黔中旅游大环线,并成为了其中最为闪亮的一颗明珠,为贵州旅游发展锦上添花。

  一、高铁出行路线推荐

  (关岭高铁站到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开车10分钟)

  成都:1、成都东(南)——贵阳北——关岭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成都到贵阳北高铁3.5小时,贵阳北到关岭高铁40分钟)

  成都东——安顺西——关岭汽车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成都东到安顺西高铁4.5小时,安顺乘汽车到关岭40分钟)

  重庆:1、重庆西——贵阳北——关岭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重庆西到贵阳北高铁2小时,贵阳北到关岭高铁40分钟)

  2、重庆西——安顺西——关岭汽车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重庆西到安顺西高铁3小时,安顺乘汽车到关岭40分钟)

  昆明:1、昆明南——曲靖——关岭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昆明南到关岭高铁1.5小时)

  贵阳:贵阳北——关岭站——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贵阳北到关岭高铁早上7点到晚上7点,每日5趟)

  高速、自驾游线路推荐

  (全程皆高速,导航: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一:成都—泸州—赤水—毕节—六盘水—关岭—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二:重庆—遵义—息烽—贵阳—安顺—关岭—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三:昆明—曲靖—关岭—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四:贵阳—安顺—关岭—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五:黔中旅游金三角推荐路线:

  黄果树—龙宫风景区—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线路六:

  黔中旅游大环线游路线:

  黄果树—龙宫风景区—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织金洞—百里杜鹃—赤水—遵义—贵阳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地址】:贵州·关岭·永宁镇·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