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脚板将助力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走出“不一样”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5-25 16:56:26

  昨日下午,在美妙的汇川风景宣传片中,“巍巍娄山关神秘海龙屯 醉美遵义城——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宣传暨汇川区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贵阳隆重启幕。此次推介会旨在为成功举办一届高质量、高标准、具有汇川特色的“不一样的旅发大会”助力,助推遵义文旅产业“井喷式”增长。

  据了解,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旅发大会”)将于6月11日-13日在汇川举行。会上,遵义市旅发委副主任钱军在介绍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相关情况时说,今年由汇川区承办的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按照“办一届不一样的旅发大会”要求,秉承红色传承,绿色发展,以文化为魂,高规格、高品味、高质量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娄山关、海龙屯景区。

  值得关注的是,“铁脚板·放心游汇川”智慧平台的推介发布成为本次推介会上一个亮点。据悉,“铁脚板·放心游汇川”智慧平台将作为举办第七届“不一样的旅发大会”的智慧平台支撑,助力汇川旅游事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我是谁?我要干嘛?铁脚板何以支撑“不一样的旅发大会”?

  会上,贵州铁脚板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海颂从“我是谁”和“我要干嘛”两个方向,对“铁脚板·放心游汇川”智慧平台做了详细的介绍。铁脚板全域智慧旅游平台在遵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汇川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由“交旅投”旗下全资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贵州铁脚板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铁脚板”)全权打造,依托中科院大学和交通部信息中心,充分结合集团旗下的优质旅游资源,聚合与旅游产业相关联的社会优质资源,运用先进的数据管理技术和软件架构搭建一个庞大的资源库,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对接OTA、旅行社等渠道,将旅游服务与产品之间进行有条件的任意组合并推向市场。

  贵州铁脚板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海颂介绍“铁脚板·放心游汇川”智慧平台。

  铁脚板打造的是一个全新的全域智慧旅游平台,一个业态丰富的生态系统,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依托中科院大学,面向全国,落地区县,快速部署,极简成本。将为举办“不一样的旅发大会”注入一支强有力的力量。

  六大模块,集营销、服务和管理三大功能,实现全智慧旅游平台。一个商家资源库、一个社交型的旅游APP、一个电商平台,一个服务投诉处理平台、一个微信服务平台和一个大数据平台六大模块,将慧营销、智慧服务和智慧管理三大功能于一体。多功能服务,为游客提供当地最优质的吃、住、行、游、娱、购等“一站式”服务,满足旅途需求。

  关于旅游社交平台,胡海颂提到,铁脚板平台自带LBS精准定位功能,拥有强大的社交属性,将旅游产品、服务道具化,作为社交活动中的礼物进行传播推广,让平台上的所有商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迅速的进入到社交场景。让产品“互动起来”,一方面解决了商家产品营销诸多难题;另一方面,提高商家竞争力,有利于商家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

  解决四大问题,支撑“不一样的旅发大会”,助力汇川旅游的转型升级。胡海颂还说,旅游市场是庞大而复杂的,监管也是政府机构的一大难题。为了让市场监管看得见、呼得应、联得上、管得住,我们提供了能力保障,资源整合、决策支撑、舆情监测,目的就是要提升服务质量。解决旅游市场中商家的问题、游客的问题、政府监管问题和景区管理问题是铁脚板“走出旅游本质”的关键所在。

  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随着铁脚板城市雕像亮相等相关工作的全面铺开,代表着红色文化和老一辈革命家“铁脚板”精神的一双铁脚板,将一步一个脚印,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旅发大会”。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