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四建工会半年总结会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7-26 10:53:20
  鸡年已经过半,安徽四建这个集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不刚刚获得了安徽省2016年度“非公企业示范工会”称号。四建的半年总结会开始,一起来总结这半年安徽四建的工作……

  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活跃了企业气氛。2017年“三八”节期间,安徽四建组织了“创新创建 创我风采”女职工系列活动,来自机关的44名女员工和公司公高管参加了此次活动,风格各异的服装秀,紧张激烈的“飞花令”无一不展示了四建“女汉子”们的妩媚与知性。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员工与员工、员工与高管之间的关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企业氛围。

  二是加大民主管理,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2017年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圆满开展,工会共收到16个部门45条合理化建议,内容涉及公司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活动的开展让员工可以积极参与公司管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与使命感。

  三是积极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安徽四建工会积极做好全国企业文化示范企业工作,并且荣获首批“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同时积极参加第七届信息传媒工作竞赛,并且荣获“优秀报纸”、“优秀网站”、“优秀微信公众号”称号 ;5月6日至12日和5月22日,安徽四建工会利用航拍技术对公司15个地区26个已竣工项目进行了为期一个星期的工程业绩拍摄,充分展现了安徽四建的建设成果,激励四建的伙伴们继续努力前行,建设更多的优质工程。

  四是全面做好工会组织建设工作。2017年上半年,安徽四建工会在市总工会及高新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着力做好工会会员录入工作,目前共有205人完成会员登记以及系统录入工作。

  安徽四建“非公企业示范工会”的获得可以说是实至名归。2017年已然过去一半,祝愿安徽四建所有的伙伴能携起手来再接再厉,争取等到鸡年结束的时候再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特级建筑资质的安徽四建微信公众号: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