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嘉悦X4超级之旅上市评测——安顺站

 发布时间:2020-08-30 14:24:46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年轻化,同时恰逢江淮与大众合作的重要时间点,江淮推出嘉悦系列,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消费者,嘉悦X4超级之旅上市评测—安顺站。
嘉悦X4超级之旅上市评测——安顺站

  江淮嘉悦X4全系共6款车型,全部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为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厂商指导价7.28-9.98万元。嘉悦X4上市时公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1万元现金优惠、最高5000元金融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每月5G终身流量、5年20万公里质保等,

嘉悦X4超级之旅上市评测——安顺站

  江淮嘉悦X4的外观上看起来个性十足,整车有着很强的棱角感,分体式大灯上半部分的LED日行灯与镀络装饰相结合,塑造了一种贯穿式的效果。长宽高:4410/1800/1600mm,轴距2620mm,双腰线宇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也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未来感。

嘉悦X4超级之旅上市评测——安顺站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其下方的泪眼造型也让视觉感进一步拓宽,尾部较高的视觉重心,以及下方的银色护板,看起来更野性。轮毂采用了五辐刀锋式造型,力量感十足,轮胎采用了万力的SA302运动系列,尺寸为215/50 R17。

  来到内饰,嘉悦X4(没有像外观那样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整体造型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和瑞风S4几乎相同。简洁、传统的风格更容易被大众接受,但我相信喜欢它外观设计的消费者应该都能接受更大胆的内饰设计。

  中控台上方硬塑料,下方软质材料或皮质包裹这种做法在小型SUV中很常见,嘉悦X4覆盖的皮质手感较好,也比较厚实,但用力按下去还是能摸到底下的硬质材料。

嘉悦X4超级之旅上市评测——安顺站

  而下方的音响与空调控制都采用了触控按键,带有白色背光,其整体的视觉效果显得非常有科技感。全系顶配车型的性价比非常高,自适应巡航、带碰撞预警的AEB自动紧急制动都是同级独有配置。另外,全景天窗是顶配车型独享,全液晶仪表则只有顶配、次顶配才有。

  嘉悦X4的乘坐空间又给我们带来了小小的惊喜。前后排头部空间都很充裕,后排腿部两拳以上的空间让人印象深刻,以小型SUV的标准来看,它的空间表现值得肯定。另外,嘉悦X4后排坐垫实测长490mm,能给予大腿更完整的承托,这一点一定要特别表扬。储物空间表现也不错,该有的储物格一个也没落下,前后车门拉手底部都封死了,可以当临时储物格用,中央通道下方也挖出了储物空间。但毕竟空间尺寸有限,手套箱,中央扶手等储物格有些显小,但也算是同级别正常表现。后备厢的开口很大,日常取放大件行李比较方便,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嘉悦X4超级之旅上市评测——安顺站

  全系均搭载代号HFC4GB2.4E的1.5T发动机,和嘉悦A5、瑞风S4等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2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来自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

  嘉悦X4驾驶起来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开,动力输出柔和平顺,当然这和CVT变速箱不无关系。油门没有因为排量较小而将初段调的过于灵敏,略显慵懒的油门给人一种很安逸的感觉,加上动力的连贯性不错,在城市中走走停停时,这种平稳的感觉更能让人产生好感。

嘉悦X4超级之旅上市评测——安顺站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结构在小型SUV中很常见。嘉悦X4的底盘调校自然是家用舒适取向,底盘的整体感不错,滤振表现也值得肯定。悬架对小振动的过滤比较充分,没有太多细碎的颠簸传进车内,也能应付减速带一类较大的振动,不会有明显余振和颤动。可是一旦突破悬架处理的极限,你就能感到其后段的生硬,不过考虑到不足9万元的售价,这样的表现算是比较好的。 对于一辆售价不足9万的小型SUV,好看和好开是对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部分,而这恰恰也是江淮嘉悦X4做的最好的部分,同级独有的自适应巡航、带碰撞预警的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更是锦上添花,让它能从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