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云南新华启动学生职素教育仪式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3-27 04:15:14

  在技能强傍身的同时,拥有一身过硬技术的同时,内在的涵养将会使得你的未来更加五彩斑斓。

  那如何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呢?来看看云南新华是如果做的?




 

  3月24日上午,云南新华电脑闹学院启动2017年学生质素教育仪式。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新华学子们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职业素养培训。

  在知识获取更加容易的今天,如何才能提高我们的创新能力?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所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只有对知识点点积累,才能厚积薄发。而职业素养培训也正是让我们重新认知自己,发现未知自己的好方式。


  职业素养培训主要是对综合素质、人文道德、求职以及就业等基本素养的培养。在学科交叉,知识融合、技术集成为特征的互联网时代下,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就业竞争力,较快地适应职业岗位,实现“就业——职业——事业”的转变。

  一直以来,云南新华电脑学院以专业教育、养成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军事训练、素质拓展训练、晨训为主要内容的“三教三训”活动,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思想意识。

  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质素教育培训里,学生将要接受对综合素质、人文道德的培养,他们不仅能掌握求职、就业的技能与素养,更能与一种优雅的姿态迎接全新的自己,真正使学生达到内外兼修的效果,完成学生到职员身份的转变。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