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暴利行业赚暴利 汽车美容好选择

鼎道Media 发布时间:2017-03-22 01:58:43

  教育专家认为:如今的职业教育做到了培养我们的学生一有文化,二有技能,成为“走向社会就能干”的人。

  《中国汽车人才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报告研究表明:我国汽车产业职工人数已经500万人大关,到2020年将达到776.23万人,平均年增长率为10%。我国汽修人才结构远远不能满足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不仅缺乏既有技术又懂管理的综合型经营管理人才,而且缺乏知识结构能横跨汽车制造技术领域、电子技术领域、计算机技术领域的复合型技术人才。现如今,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学汽修的机会!

  近几年,汽车后市场相关的行业一直都挺火,行业人士总结出有车一族‘三分维修、七分保养’的观念在车主消费上体现的越来越明显,从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报名处可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到汽修行业中。特别是想短期创业的人们,他们大多都选择汽车后市场最热门专业之一“汽车美容创业”。短短的2.5个月,技能专修实训,学到了汽车美容的漆面护理模块、轮胎内饰美容装潢模块、汽车车身电器改装模块、漆面内饰护理模块等最专业、最贴合市场发展的汽修技能,也深入了市场实战积累宝贵经验,同时还有企业运营总监来校为学子培训成本核算、企业管理等全方面的店面运营知识,这些充足的准备确保学子毕业后能顺利成功的创业。

  此外,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针对毕业学子的创业意愿,也对毕业生设置了360°创业帮扶计划,成功创办企业。帮助毕业生科学运用自己所学到的技能,选择最适合自己发展的前景定位,并朝着自己的事业理想迈进。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