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hi_a ="3960717312_3965067264_1"; panshi_b ="1000_60_10";
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安徽亳州广纳四海人才,打造旅游强市

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6:08
  亳州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黄淮平原腹地,涡河之滨。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长寿之乡,道家文化、中医药文化、白酒文化、曹魏文化在这里璀璨生辉,素有“南游黄山看风景,北游亳州赏人文”的美誉,古往今来,受到众多文人雅士赞美称颂。
安徽亳州广纳四海人才,打造旅游强市

  亳州老街

  这里文化旅游资源丰富。4A级旅游景区花戏楼,以“砖雕”“木雕”“鉄旗杆”三绝闻名于世;亳州古城老街,青砖黛瓦,每一处都古朴典雅,古色古香;南京巷钱庄,见证着一方金融业的繁荣和变迁;走进曹操运兵道,与那段群雄逐鹿、波澜壮阔的三国历史相遇。这里还有名满天下的亳州药膳,曹操鱼头、华祖焖鸭、华佗十全大补汤,兼具美味和养生;富含锶元素的汤王温泉,集旅游、休闲、康养于一体。

安徽亳州广纳四海人才,打造旅游强市

  曹操运兵道

  近年来,为将亳州打造成文化旅游强市,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一边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有效利用亳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科学布局旅游项目开发,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与体系建设;一边加强文化旅游管理人才的队伍建设,向全国招贤纳士,吸收文化旅游产业的优秀管理人才,通过人才招聘及引进,不断提升管理理念及管理方法,提升管理团队水平。

安徽亳州广纳四海人才,打造旅游强市

  花戏楼

  近期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官网(http://www.bzwljt.cn/)上发布了一则人才招聘启事,面向全国招聘旗下亳州市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这在全国范围内也是罕见之举,并开出了“年薪40万+超额奖励”的优厚待遇,可见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的求才若渴。

安徽亳州广纳四海人才,打造旅游强市

  南京巷钱庄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