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hi_a ="3960717312_3965067264_1"; panshi_b ="1000_60_10";
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科技 > 正文

阿尔法象参加互金协会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培训,合规运营再升级!

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16:11:34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于2018年12月17日至18日在天津举办了“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培训暨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标准宣贯班”。阿尔法象全程参加,受益匪浅。
阿尔法象参加互金协会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培训,合规运营再升级!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快速发展,被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而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则释放出了巨大的创新活力和应用潜能。这极大地推动了我国金融产业转型升级,有效促进了金融业整体发展。

  但是云计算、大数据的相关产品和服务五花八门,急需制定行业标准,为互联网金融监管提供支撑,为互联网金融有序规范发展提供保障。

  为充分发挥标准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支撑作用,提升互联网金融从业人员的标准化意识、理论和实践能力,加强对金融业云计算和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的宣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于2018年12月17日至18日在天津举办了“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培训暨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标准宣贯班”。

阿尔法象参加互金协会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培训,合规运营再升级!

  培训会由互联网金融标准研究院领导主持,邀请了人民银行科技司、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中国电子科技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院的相关专家,分别就云计算应用规范和应用标准、DCMM-数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专业分析,并对金融行业团体及企业标准化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

  中国互金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建立完善互联网金融标准体系作为重点工作,制定实施关键领域标准,希望通过明确和统一信息披露、统计监测、信息共享等方面的标准和规则,有效降低行业整体发生风险概率,提高互联网金融的国际竞争力。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及标准、法律合规、研究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阿尔法象作为互金协会会员单位,全程参加培训,并根据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受益匪浅。

阿尔法象参加互金协会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培训,合规运营再升级!

  阿尔法象于今年7月30日被授予互金协会会员证书,成为互金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独立的第三方定位,为金融机构提供个人信贷、企业信贷、消费分期、征信风控、融资租赁等金融科技一站式解决方案。阿尔法象已合规稳健运营2年多,近日荣获“2019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暨第六届普惠金融论坛”安全奖,这与阿尔法象始终积极响应金融管理部门推动建立的“有产品必有标准”的金融政策环境是密切相关的。

  作为协会一份子,阿尔法象将一直严格践行互金协会会员职责,持续引导行业规范发展,加强标准、科技支撑,深耕细作,为配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和规范发展长效机制的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